20世纪的90年代,是我接触游戏的黄金时期,那时候也是各种游戏新技术层出不穷的时代。现在被叫做爸爸的Sony在90年代发布了PS家用游戏机的第一代作品,就是大名鼎鼎的PS1.在当时除了PS1之外,世嘉公司也发布了一款家用主机,就是土星ss。 但是由于世嘉错误的估计游戏的发展趋势还是以2
以前在包机房和黑网吧里玩的《红色警戒1》大部分都是删减版,为了减少游戏容量,剧情动画啥的,都是不存在的。至于剧情任务,不管是盟军的还是苏军的,我全都没用打通关,因为在那时候去包机房还是高消费的时代(具体情况请看这篇文章),坐下来就赶紧找小伙伴来一局对战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剧情都是英文,实在看不懂,所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