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包机房和黑网吧里玩的《红色警戒1》大部分都是删减版,为了减少游戏容量,剧情动画啥的,都是不存在的。至于剧情任务,不管是盟军的还是苏军的,我全都没用打通关,因为在那时候去包机房还是高消费的时代(具体情况请看这篇文章),坐下来就赶紧找小伙伴来一局对战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剧情都是英文,实在看不懂,所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