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塞尔达传说-荒野之息》作为一款神作被广大玩家吹来吹去吹到爆,但是我玩过之后我也加入了吹来吹去吹到爆的行列,没办法,人家确实好玩啊。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索狗、或者任豚、或者PC党,那个好玩就玩什么呗。 但是想玩《塞尔达传说-荒野之息》就必须有switch或者wii